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展风采,拔河比赛促团结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黎妮)为丰富学生课后文娱生活、增强学生团结进取精神,4月26日中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山校区篮球场组织校内合作办学单位进行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由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牵头,各合作办学单位积极配合,分别组队参加了该项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及各合作办学单位学团负责人都来到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采取淘汰制,按照抽签结果分组,以三局两胜的方式晋级。第二轮采取积分制,按照最终积分确认冠亚季军队伍。

    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口中高呼着整齐划一的口号,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相持拽拉。其他同学自发组成了啦啦队为场上的同学加油呐喊,各单位学团负责老师也在队伍旁呐喊助威。鼓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到处洋溢着参与、团结、拼搏的气息。

    最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长江教育培训学校队获得冠军,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队获得亚军,湖北艺术职业学院获得季军,武汉长江教育专修学院队获得“最佳氛围奖”,荆州理工职业学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

    本次拔河比赛组织有序,氛围良好,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相互协作、团结互助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现了继教院同学们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青春风采。

    冠军-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长江教育培训学校队

    亚军-湖北汽车工业实验技工学校队

    季军-湖北艺术职业学院队

    精彩瞬间1

    精彩瞬间2

    精彩瞬间3

    精彩瞬间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