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00:0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4月14日-16日举行,我校分别设有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考点和海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海南工商职业学院考点。组考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负责实施。

    4月4日上午,副校长吕勇召集学校本科生院、保卫处、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后勤保障部、学校保密办和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前协调会,成立了组考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业务工作组,会上吕校长对组考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把每个环节都落到实处,确保本次组考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4月12日下午,学院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各类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前培训,重点强调了考务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明确了各项考务工作职责,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全体考务人员严格履行本岗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好“安检关、屏蔽关、监考关”。

    此次组考工作中,省、市、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亲临现场指导,切实有效实现了考生顺利进场,有序出入,安全平稳,公平公正考试,圆满完成了本次组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