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钟仕安院长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项丹)5月19日下午,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仕安、副院长田经兵、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委书记张国华、院长宋世震、副院长成红峰、院长助理瞿秋红等与来宾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宋世震同志主持。

    宋世震代表我院对钟仕安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

    钟仕安院长代感谢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长江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现状、成果和发展困惑。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学院管理体制与运营机制、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相关业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教学及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双方表示在面对继续教育的新形势,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充分利用各自办学优势,共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主任李昌彩、自考办主任朱大俊、成招办主任唐生标,我院成教办主任李玫及副主任刘雁飞、苏卓、自考办副主任戚微娜参与调研座谈。